close

魯魯灣的好食櫃,香魚時蔬烤搭配芝麻葉

 

魯魯灣非常愛吃魚,特別是烤魚,還有生魚片,因為都是搭配啤酒最棒的食物,魯魯灣除了烤時蔬來搭配香魚,更用了吃起來據有獨特芝麻香氣的生菜葉「芝麻葉」,它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蔬果,在歐美經常用來料理,在台灣則少見因此售價也很高,魯魯灣的芝麻葉是自己種的,感謝這裡的陽光、空氣、水、與土地,讓它長得非常好而且很豐盛,所以來到魯魯灣是能夠吃到這難得且非常美味的芝麻葉喔 !

魯魯灣的烤香魚時蔬芝麻葉  

 

好了,向大家推薦,並且準備一個玻璃杯和筷子,開個啤酒,來吃烤香魚以及芝麻葉囉 !

 

魯魯灣這陣子有點忙,因此都沒PO文,很感謝各地來的朋友,謝謝你們來到好茶部落,也感謝你們來到魯魯灣 。

魯魯灣 luluwan 預約制無菜單料理, 預約電話 0972060887 巴魯

arrow
arrow

    禮納里好茶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