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魯魯灣的好食環境

 

魯魯灣部落小廚房即將屆滿一年,從原本只是想單純分享自己種植的蔬果、一個朋友們來可以談天說地的空間,到現在魯魯灣持續朝自己的夢想邁進,希望可以將魯魯灣營造出一個不只是食物,還包括文化、公益的分享平台。

P1040543-1  


在近日追尋家族的歷史脈絡中我們發現好些優美、值得紀念的圖騰和老照片,這些圖騰、圖像,象徵著魯魯灣家族昔日叱咤整個井部山頭獵場的光輝,以及專屬西魯凱發源地領袖家族的記號。透過新的媒材和創意,我們將這些圖騰和圖像轉化、重現在魯魯灣的廚房小客廳,並擺放在其應有的位置。在手工繪製的過程中,我們也著實的發現,部落的圖騰也是可以很時尚、很藝術的。

P1040532-1  


身為魯魯灣家的繼承者,我期待每位來到魯魯灣用餐的朋友,除了享用在地小農所種植真實、美味的食物以及禮納里永久屋清幽的環境外,透過魯魯灣舒適環境的營造也來分享、認識我們排灣群的圖像藝術及文化。

P1040578-1   P1040577-1  



最後,再一次感謝陽光、空氣和水,賜給魯魯灣豐盛的食物;感謝我父親來自的好茶部落魯魯灣家族和瑪家部落卡札印覽家族,我母親來自的好茶部落卡札印覽家族的每一位祖先祖靈。

P1040599-1  P1040592-1  

 

魯魯灣 luluwan ,無菜單預約制料理,位在屏東縣禮納里永久屋-好茶部落,預約電話 0972060887 巴魯

arrow
arrow

    禮納里好茶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